close


呼呼~
睽違了四年
我終於把四技二專的考試考完囉!
說起我的重返校園之路還真是多舛
就像阿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不提也罷

這一次的考試
果然
國文還是我最拿手的部分
原本數學也是我最有把握的
但是夜間部不算數學的分數
所以看了也沒用
於是就給他放棄囉~

最最讓我挫折不開心的
就是術科了
居然給我考素描~畫那什麼台灣水牛還要自己加農村背景
難道你不知道我最傷心難過的就是我的素描加表現技法嗎?
不過好像唸這科就是要會這些東西ㄋㄟ

好啦~我知道我不適合唸設計
不過都唸成這樣了
我也不想放棄
等大學的時候再好好的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