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如往常一樣
去接爸比下班
也如往常一樣的問
爸比:晚餐吃什麼? 
我:都可以! 
爸比:日本料理好不好? (很認真的問)
通常爸比不會主動說要吃大餐
可能是因為我很乖的在外面等他吧! 
而且前兩天才去吃壽喜燒的
但是因為很久沒吃生魚片了~所以~



吧檯的樣子



我想了很久的生魚片



吃掉嚕~好幸福唷!



爸比剝蝦蝦給我吃(用他獨家的3次剝蝦殼法~自以為)



奮戰沒多久就吃不下了!

=============================================================================================

可能是前兩天才吃過大餐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很多
殘念
這是我2008最後一次的大餐耶
沒有給它吃的很多
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