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我在幫我新買的鞋鞋拍照,寫網誌呀!!



Stella:對呀!!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唷!Magic的鞋,才999元而已~



Stella:小姐!是妳一直趴在這裡攪局耶!





Stella:廢話,妳趴在這,我要怎麼拍....




Stella:呿!!我看分明就是妳想吧!



Stella的碎碎念:

我家奶油真的很奇怪


感覺她很愛湊熱鬧,參一腳

每次只要我在整理衣服或是在畫平面圖

她就很喜歡趴在我的衣服上


不然就是我的圖上面!!


真的是又可愛又生氣!!



像這一次


我明明要拍的就是我的鞋


就硬要給我趴在上面


看~


主角換人了吧!!












新手寫文章

如果覺得不錯,也請幫我推一下!!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