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話說前天,因為很想念大姊家的房客,所以呢就跑到二重睡了一晚!!



Stella: 睡到一半,就在凌晨4點的時候,窗戶邊忽然傳來陣陣的唰唰聲!
              就當我要開口大罵"不要吵"的時候~



Stella:哇!怎麼出現了一隻毛毛手!




Stella:還變本加厲的把整個身體塞進來!企圖想把窗戶開個更大的洞!!



Stella:很顯然的!!



Stella:入侵成功!!



Stella:但是只有一隻貓,無法成功侵略一個房間!!so....



Stella:侵略者2號...來也!!



Stella:侵略者3號...也就定位!!



Stella:於是...整個不到3坪的房間,就這樣給....佔領了!!



Stella:看看他們,多.....愜意呀~!!  彷彿我才是那個侵略者咧!!


Stella的碎碎念:


哇~第一次跟那麼多喵喵一起睡覺覺

感覺出奇的幸福呢!!

雖然奶油也會跟我一起睡覺

但是她都不會像咪丫那樣

主動靠在我的臂彎

而且就算我動來動去

咪丫也不會跑走唷!!

米奇也很乖,就只會乖乖的趴在旁邊

陪著你睡覺

但是我大姐的那隻起士

真的會讓我氣死

像個過動兒

要睡不睡的

再來就是一直玩咪丫的尾巴

不然就是一直聞我

因為之前跟他睡的時候

聞一聞會突然撲上來要跟你玩

然後就咬你一口

所以我睡的不是非常安穩

現在他居然學會開窗戶

這表示....

我再也不要去我姊家睡了啦!~








新手寫文章

如果覺得不錯,也請幫我推一下!!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