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從上禮拜五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
可是她跟奶油喵喵的相處
只能說....
各過各的生活
奶油喵喵都只呆在客廳
完全不想理小貓
偶爾看到小貓再哈氣了幾句!
而小喵呢
只敢穿梭在我和我姐的房間.

就在我覺得他們可能會不見彼此的過生活時
有了不一樣的狀況出現了!! (知道是好還是壞)

第5天














這是小貓跑到我姊房間時
奶油偷偷跟蹤她的時候
我迅速拿起我的GF1拍的
話說我真的也太有閒情逸致了吧!!

不過雖然還奶油喵喵還是會兇小貓
但至少這幾天會主動越來越靠近小貓! (
只是想欺負她吧!!)
我想離他們相親相愛的日子應該不久了!
我希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