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像一直都沒有自己的吉他
我的吉他之路好艱辛唷!!
第一把吉他是在教會買的古典吉他
第一把當然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是我有好好保護它唷!
但那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吉他架
所以它就一直摔在地上
終於....
琴頸斷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
我最喜歡DIY了!
於是乎把它黏回去
話說有一天
我表姊臉色很不好的來到我面前
表姊:我跟你說一件事唷!
我:什麼事啦!!(是又要來警告我,小心晚上要把我的頭髮剪掉是不)
表姐這時拿了2000大洋出來
說:我那天把你的吉他拿出來玩,結果他的頭斷了!
我呆了一下(表姊以為我生氣,一直在跟我說對不起)
還蠻想笑的,可是他原本就壞了,我要假裝然後把錢收下嗎?
好歹人家也是親人,還跟你承認耶!!
所以我就說:不用啦!它本來就壞了!(酷酷的走了)

第二把是從教會借來的
火災前幾天頭斷了!身體也被燒了!

第三把是在小新吉他館買的!!
現在還在但是不太去彈了!!
因為琴距好大
琴格又超高的
難按死了!

直到最近
不曉得是我提的還是煜閔
突然一個禮拜內去了3.4家樂器行
逛了幾十次拍賣
在看吉他
不過我也會問他
我覺得我現在的程度又不是說很厲害
有必要買吉它嗎?
會不會太浪費了!!
結果他說
不會呀!!如果妳有一把自己的吉他
妳會比較瞭解它,彈的時候比較熟悉
而且買一把好一點的,你就會想練習
像你看你那把,妳會想拿它來練嗎?
還真的耶!!我都擺在那裡好看的!!
於是乎
我決定一定要買把好吉他

雖然非常艱辛
從黃國倫的slg-100
   
外型很酷~因為跟一般的吉他造型不一樣
方便攜帶,可接耳機,靜音吉他→我喜歡的部分
沒有音箱沒有共鳴的聲音,
1萬5好像沒有那個價值→決定不買的因素
                                   

YAMAHA的APX-700

薄身,但是是大陸廠的,所以out

到我的小紅花Cort JADE-6
雖然花了1萬3千大洋
不過我真的每天都有練習唷!!
至少會摸摸她啦!!雖然好像只買了6天
哈哈~~

亮眼的紅色,Cort大家很推
花花是可以貼的
超好按
音色也不錯聽
雖然是中國廠的,但是店員說比其他家的品質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