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從不想生小孩到懷孕到生產到顧小孩

寶寶居然已經一歲囉~😭

💭回想懷孕的過程真的好辛苦

✔️拖著原本就不苗條的身體加上寶寶的重量

✔️孕期後面整個大水腫到連手指關節都痛

✔️甚至半夜得握拳睡覺才不會因爲突然彎手指而痛醒

✔️生產也因為不開指而等待了27小時才把豆芽給擠出來

✔️原本就不喜歡小孩的我面對新生兒的哭鬧

好幾天沒有睡飽覺的氣

親餵的痛

也發洩在寶寶身上

放狠話恐嚇她甚至打大腿

在半夜裡妹妹數度以為我要發瘋了

趕快去找媽媽來幫我顧小孩

好讓我可以多睡一點

到現在

看著豆芽一天天長大

一天天覺得我的寶寶好像天使好可愛呀

如今豆芽要一歲了

總覺得有些感傷💦

她已經不是小baby了👶

是"老囡"😆

🎉為了慶祝我的老囡邁入下個階段

豆媽特地去訂了最近蠻夯的

翻糖蛋糕🍰

  

網路上好像做翻糖蛋糕的店家並不在少數

🎈就是要玩蛋糕

是豆媽看到樣式很多而且可愛又優雅

所以就選擇它囉!☝️

  

店家的門口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鳥籠尤其特別,是城堡的造型🏯

 

💡店內的擺設很典雅氣質

💡還有很多婚禮蛋糕及小蛋糕的模型提供參考

因為不曉得店家給不給拍

所以沒有帶單眼來📷

 

蛋糕拿到囉 !🎂

包裝的很精緻,而且外盒很堅固📦

👍不用怕會東倒西歪而撞壞了蛋糕

 

 

中間透明的設計也能一目了然的看到蛋糕樣式

省去還要拆盒檢查的麻煩👏

 

 

 

 

 

 

一層層的脫去外盒

能感覺到店家對於自己商品的用心❤️

 

登登🔥

終於看到我家豆芽蛋糕的真面目囉!

 

 

 

  

 

 

其實這個樣式是參考上面兩個圖片

喜歡下圖蛋糕歡樂的氣氛

但是娃娃太過有氣質了

上圖的娃娃比較符合豆芽的形象

但是因為豆媽是買4吋的蛋糕

太小了以至於很多擺飾不能擺

有點遺憾💦

🎀但是整體還算完美

所以媽咪們如果有自己的想法其實都可以跟店家討論喲~

 

 😆🙌一堆合照也是避免不了的

 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豆芽真的好難控制

超怕她被蠟燭燒到的🔥

 

所以也不等她許願

💨趕快吹蠟燭吧!

  

雖然豆媽只買了4寸大小

感覺超小

還以為會不夠吃

還加買了85度C的黑森林蛋糕🎂

結果⋯

翻糖蛋糕真的實在太甜了

8個人分還是沒吃完💧

👆以上給媽咪們做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10號

營業時間:

星期日PM12:00-PM06:00      

星期二~星期六AM11:00-PM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