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0A8965

懷胎10個月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不但要控制體重怕變胖,皮膚也會因為寶寶的賀爾蒙而狂長痘痘

黑色素沈澱更是讓準媽咪們聞之色變,深怕生完以後回不去

整整10個月背著大肚子搞得腰痠背痛睡不好

但不管怎麼樣辛苦,懷孕中的媽媽還是最美最偉大的

所以理所當然一定要把這最美的時刻給記錄下來

懷豆芽的時候其實也有拍孕婦寫真,但是是自己拍

要找道具找服裝找範例還要找漂亮的民宿房間拍照

又因為豆爸拍攝技巧真是爛到一個想...靠爸

所以我必須把腳架跟單眼架好,再回到拍攝位置擺動作請豆爸按快門

合照時還得用手機讓它跟單眼連線對焦再自己按快門

只是拍個最簡單的居家風就在房間搞了2天

所以這一次我一定要輕鬆一點找專業的工作室拍

畢竟是最後一胎就要封肚了,當然要拍點不一樣

最好能夠跳脫豆媽平常的樣子,還能穿上美美的禮服

螢幕快照 2018-07-26 下午3.13.11

看了很多家工作室,風格雖然喜歡,但禮服跟攝影棚卻要另外加價

這樣加上去有點超出預算太多(畢竟沒工作收入還是省一點)

不然就是攝影師是男生(豆媽生性比較害羞一點)

看了一個多月的工作室終於找到了-芭朵Parto孕婦 · 親子寫真攝影

雖然粉絲團當時的作品不多,但看那照片的畫面鋪成真的好夢幻好有層次感

另外孕媽咪們的肢體及眼神也充滿了魅力

詢問之下重點來了~

他們的方案不但有提供拔拔麻麻妝髮還有禮服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自己的攝影棚(不用再另外付費)

而且價格很合理還是女攝影師,雖然遠在高雄,但還是馬上下訂了!

順便規劃了3天2夜的旅遊行程

無標題

結果當天還是一整個大遲到(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立馬請豆爸照顧豆芽,豆媽則是跟著造型師挑服裝

因為這一次的拍攝重點我比較放在跟豆爸和豆芽的合照

所以像超音波照片,驗孕棒,小鞋子...比較紀念性的東西我就沒有特別帶了

另外也是尊重工作室的隱私,像是禮服區之類的我就沒有多拍介紹

立馬來看成品吧~

第一套屬於比較仙一點的,上面還有繡花

原本沒有要挑這件,因為有點太飄逸太仙氣了點(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但造型師說中女人的致命要點“ 這件昨天剛到唷 ”

好,就是它了(哈哈,就是要當第一個)

不同種類的乾燥花及綠色植栽所鋪陳出來的佈景

帶有生命力又有種浪漫感,真的有夠愛的

終於來到拍攝全家福的部分,雖然豆芽看起來很配合,

但其實現場的助理姊姊,化妝師跟攝影師都快搞不定了

無法定下來連讓人按快門的幾秒都不給,所以對於跟大寶的合照

其實心裡大約有個底,但成品還挺不賴的說(不但有笑還有看鏡頭)

6C0A8919拷貝.jpg

不得不說造型師真的好厲害,整個妝容都不是我平常會用的顏色

但效果真的很讚,而且拍起來還挺有混血兒的feel(自己在那邊說,哈哈)

髮型的部分我原本還很擔心,因為是短髮的關係

很怕沒有什麼變化,也沒辦法編什麼複雜的編髮

但其實簡單電棒捲加上花冠,就讓平凡的短髮有了流線層次感

6C0A8950.jpg

這張我也很喜歡,我的微笑怎麼可以這麼自然ㄋㄟ 

因為我心裡面有千百回很想掐死眼前這位不受控的小孩

6C0A8973.jpg

看到現在有沒有覺得Stella的眼神肢體還蠻會的嘛~

哈哈,其實根本不是這樣,而是攝影師很厲害

6C0A8976.jpg

攝影師本人是個大美女~而且超會擺姿勢

拍照前會教你怎麼眼神迷濛,嘴巴怎麼微張微笑

腳要怎麼擺怎麼用力會讓曲線更美~

總而言之,肢體有障礙的媽媽來這裡就對了

6C0A8919拷貝.jpg

都已經是歷經風霜的老夫老妻,很多情感都一點一滴的消磨光了~

所以這時候恩愛的合照一定要有,好好回味一下當初拍婚紗照的嬌羞

讓愛再次回溫一下

2.jpg

這種女神系的白紗也一定要給穿起來拍一次

戴上華麗的皇冠好有氣勢

6C0A9031.jpg

超喜歡這張的氛圍跟表情,好夢幻

3.jpg

媽呀~這種魚尾的長裙襬這麼會美成這樣啦~

第一次這麼喜歡跟黃先生合照(哈哈

因為幾乎都是正面比較多,所以孕肚沒有那麼明顯

選了一張側面照為我的大肚肚留紀念,雖然這兩張看起來姿勢很簡單

但真的是要了我的命,都已經要8,9個月了

腰要打直,腿要延伸,還要有曲線

差一點要抽筋宮縮把豆苗給生出來

不過為了美照,再怎麼辛苦也只有這時候了~

(意志力告訴我我超美,要撐下去)

因為前面兩套都是屬於白色系,柔柔的

第三套就給他選個黑色性感蕾絲又帶點復古味道

跩跩的表情我好愛,這種復古髮型也是豆媽從來沒有過的

拍寫真能夠發掘不同面貌的自己真的好好玩

右邊那張居然有樹枝影子打在牆上也太有FEEL了吧~

最後兩張結束今天的拍攝,

癱在椅子上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累呀”~

 

----------------------------------------------------------------------------------------------------------

深深覺得豆媽真的太懶了啦~

這篇文章居然生了兩年才出來

這期間豆媽其實都有一直follow芭朵

他們的佈置道具服裝...等,都有一直更新,

每每他們的貼文都會讓豆媽悸動不已

到底怎麼能夠拍出這麼美的畫面呢?

尤其是在浴缸裡的畫面

周圍佈滿富有生命力的花草

蘊育著生命的母親

看...多麽美的意境呀~

可惜我沒有拍到

 

 

芭朵-PARTO 孕婦.親子寫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rto.pics/

若是大家喜歡Doma的文章,也別忘記加入 Yellow豆芽菜園傻妞日誌

才能掌握最新的資訊與抽獎活動喲~

arrow
arrow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