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她是由什麼而組成的                                                                                            
是....愛嗎?                                                                                                    
                                                                                          
愛                                                                                      
她能維持多久
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還是一年?
當愛的激情退去
剩下的
只是彼此之間的摩擦
慢慢的轉為恨

我討厭當愛變成恨的過程
爭吵和衝突
不斷的在日常生活的小事上
家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連自己存在的價值都無法確定

我很想了解你們
但是你們給我的生活態度
已經造成了我不善表達的個性
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問起
真的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