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1工作了半年了吧
我很喜歡每個人
原以為
大家會把我當新人看待
莫名的排擠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跟大家都處的很好呢
有ㄊㄨㄚ必找我
所以我就成為了
機動四人組之ㄧ員

自己的個性真的很奇怪
冷漠
已經變成了我的形容詞了
但我真的也不想這樣
也許那就是我的個性吧
不善與人交際
不知道怎嚜出話題
不知道怎嚜說話不直接
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好難

但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了解
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就算有時也覺得孤獨
但是...
我知道還有你們在身邊
即使不是很了解
我也謝謝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