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家的奶油
睡的如此甜美
我也很想睡覺
但是一躺下來
翻來覆去的
很是睡不著

無聊時
看著妳的網誌
其實
我很不想得到妳的消息
但是卻又想知道妳過的如何
我知道
其實妳會過的很好
即使很缺錢
但是妳的身邊
總是會有很多幫妳的朋友
因為這樣
從高二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
我對妳而言
並不是那嚜的重要
於是我想盡辦法想遠離妳的生活

對於朋友
我想要的是單一的關係
或許我很自私
但是我更害怕失去妳的目光
所以我開始偽裝自己
假裝自己對朋友這個名詞
一點感覺也沒有
害怕的在乎太多
失去後
會成為別人的笑題
你們都說我很獨立
其實我比你們更需要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