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一書 一章

今天讀了靈命日糧
心裡面充滿了平安
覺得上帝真的與我同在
也看顧我的生活
了解我的想法
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在教會裡來來去去的
剛開始對信仰的熱情也因這樣
而慢慢被澆熄
認為來不來教會
對我好像已經沒有影響了
但是有時
又覺得很不該
時時刻刻我都非常得清楚
我是一個基督徒
但是我卻沒有一個基督徒的樣子
主還會保守我嗎?
還會應許我的禱告嗎?

但是我很喜樂
現在
因為我又重新回到了主的懷抱裡
我知道主沒有遺棄我
祂只是在試鍊我
知道我對於外界的好奇
知對我對於這個信仰的限制很不甘心
所以祂讓我去體驗了外面的世界
才能真正的了解
祂對我的愛
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