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開會的時候
很早就有預感
我應該又是負責宣傳吧~

其實
我不排斥並且很高興大家有看重我
但是~
做海報或是設計
好像真的不是我所內行的
我不會畫插圖
不太會設計
雖然是念室內設計的
但是我從來沒有肯定過自己
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

我知道上帝看的是我服事的心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正用不一樣的眼光看我
是我太在乎世俗的一切嗎?
使我無法在靈裡得到安慰!

直到煜閔說的那句
就那麼簡單呀!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是那塊料!
這不僅僅影響我對這個服事的無力感
更直接告訴我
我真的不適合念設計
是不是該放棄了!
是不是該選擇另一條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