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白C112不見了!
18號中午買去便當回來
下午要去家樂福買飲料~
結果等我要把錢包,鑰匙.手機搜括時
~我的手機咧
應該抽屜.....沒有
應該在包包....沒有
應該在口袋....沒有
我想....它不見了

心情很糟
因為我沒錢再買新手機
現在又有一支遠傳拖著我
亞太還有依一年才到期
生氣耶~
我才買3個月耶
我目前還很喜歡ㄊ咧
雖然我常摔它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需要它~我的小白兒

不過值得感恩的事情是
主任們給了我6000塊去買手機
不過心裡還是不踏實
不想拿別人的錢去買自己的東西~
所以到現在還沒去買!

但是我已經去報案了!
我心裡明白是找不回來了!
但是就是不甘心
怎麼會有人這樣
燗燗的手機你檢就算ㄌ~
因為還不是很心疼
但是新手機~
你真的是一點同理心也沒有~
我到要看看你是長怎樣
也要给你一個警惕
不是你的
就不要強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