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很不好
很無奈~更多的無言
曾經一起討論的問題
很多的不諒解
很多的無奈
很多的關心
很多的禱告
很多的問號
如今你已經得到解答了
我相信你不是第一也不是唯一

真的
我難過無奈不是因為你的離開
而是我很懊惱
為什麼這個曾經是每個人心中的另一個家
已經開始搖搖欲墬
不安,不相信,懷疑,在每個人心中滋生
是不是撒旦已經要開始掌權了!
是不是我們仍是為人而作的...
我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不是因為煜閔而留下來的
教會的人
我是全然喜悅的嗎?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
這是上帝所設計的
美的地方,你補足了不完美的人
同樣不完美的地方,別人補足了你
然而
我們有看到自己的不足嗎?
到每每看到不足
都要用逃避或是把錯怪到別的上面
那我真的為你們感到不捨
因為不管在社會,學校,家庭,朋友之間
你一定會遇到黑暗面
或是你不喜悅的
難道你就要這樣一直逃避嗎
直到你覺得世界沒有你的位置嗎?
卻又埋怨怎麼都沒人了解自己

真的
我只是抒發自己的心情而已
也是給自己警惕和責任
我想我的靈命還不夠成熟
不夠對主有信心
看到有人離開
我想的只有怎樣留住他
卻完全忘記了
不是我在作工
而是上帝
不要倚靠自己的力量
而是要靠上帝的力量去行

進入天國的門是小的
我會記得煜閔給我的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