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助理~
已經做了這個工作快4個月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雖然每次都說
其實這個工作還蠻好玩的
而且也很輕鬆...

但是我漸漸發覺到
其實自己壓力很大
因為只有自己跑工地
設計師只有在跟屋主討論的時候到現場
或是我有問題他不太了解的時候會去
有些圖是我畫的.尺寸也是我標的
跟水電師父.木作師父.系統櫃的師父.鐵作師父
討論的也是我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會發現到問題
畢竟我才踏進來沒多久
很多要收邊的地方我也不太了
等到一ㄍㄍ師父進場做了以後才發現問題
而且這些問題都不會當場想到
一定都是在回家
洗澡的時候.上網的時候.甚至睡夢中
才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像現在
剛剛洗澡的時候
才突然想到
鐵作師父的扶手固定在樓梯角材上
這樣木作師父就沒辦法封線板收邊
真的很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到最後設計師都會解決掉
但就是會覺得
怎麼自己都那麼粗心大意
萬一設計師覺得我很混
辭我頭路怎麼辦?
好煩唷!
是因為沒有禱告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