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中秋節前夕

4.5點的時候幫公司去送禮

原本很開心可以早點送完直接回家

騎在民權東路上(靠近新生北路)

突然看見前面路中間地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因為下雨看不是很清楚)

騎遠的時候,心裡面一顫

"該不會是貓咪吧!我怎麼都會遇到呀~應該不是,是老鼠"

"但如果是貓,說不定她還活著,我不去看她,她應該就要被輾斃了!"

"算了!回去看看好了!免的心理不安"

-----------------------------------------------------------------------------------------------------------

所以我決定

還是騎回去吧!(雖然在心中os的時候已經騎到靠近建國北了)

騎回去的路上發現真的很多車(因為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到了那個地方,我隨便把車停在路邊

靠近一看

真的是貓

而且祂真的已經被輾斃了!(因為祂的**都在旁邊)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手在發抖,心在顫抖)

我想幫祂

可是我從來沒有遇過也沒有做過

想說旁邊會不會有跟我一樣想幫助祂的人,我們可以一起

但是沒有

所以我很緊張的拿起電話撥給Sico的中途姊姊(因為中途姊姊有說再遇到,不知道怎麼辦就打給她吧)

中途姊姊說:如果可以就幫助祂,但車真的很多就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強求自己

聽了中途姊姊的話比較有勇氣了(因為我已經快哭出來了)

我拿起公司送的禮盒的紙袋

和我預備要洗但一直沒洗的防曬手套

走回去

"哇咧!!又更慘不忍睹了!!"

"我很想幫你,可是我好害怕,而且好多車" "對不起,我只能這樣了"

於是我又走回去,騎我的摩托車

剛好路口可以轉彎停車

我把車停下來

"不行,我要回去撿她"

於是我又走回去

剛好有一輛黑色的車車停在她上面(沒有輾到)

我過去敲敲窗戶(敲了3次)

可能覺得我要發傳單或賣玉蘭花所以不理我吧!!

終於她們搖下窗戶

我說"有隻貓咪在你們車下,你們可以後退,順便幫我檔一下車嗎?我想把祂撿起來"

所以就這樣把祂撿起來了!(很感謝那兩位小姐的配合及幫助,不然我應該會被車撞吧!)

祂很小,應該比Sico來的時候在大一點點吧!

撿起來後,我完全沒在意手上是不是很髒

馬上打給中途姊姊,告訴她我把牠撿起來了!我想送祂去醫院,能不能幫我打電話給大地

可能是太緊張了!明明右轉就會到大地,我還待轉@@

但還是到了大地請他們火化(因為錢帶的不夠,還麻煩中途姊姊幫我結清,真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要放Sico的照片呢?

因為Sico也是流浪貓來著

Sico很幸運,被人救起也被領養

現在過著無憂無慮,不用挨餓,不用被狗追,不用被車撞,整天耍白目的生活

但祂呢?

祂還那麼小,還沒遇到愛祂的人,還來不及長大





祂或許只是想找食物才過馬路

卻這樣.....

祂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祂也想要有家

能像Sico能夠安穩的睡覺

------------------------------------------------------------------------------------------------------------------------------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如果妳真的遇到有貓咪不幸往生了!

請幫助祂們吧!

也許會害怕

但其實你是在做好事,不用害怕的!!


也拜託大家以

認養代替購買











有品種的貓狗雖然很美麗.很可愛.很可以炫耀

但是那些流浪狗.流浪貓卻不乏什麼金吉拉.波斯貓.黃金獵犬.拉拉.....

這說明了什麼?

花錢助長那些商人不停的把貓狗當商品販賣.虐殺

最可惡的是

養了牠們卻不好好照顧

不想養就丟路邊

任他們自生自滅


我不是聖人

看到流浪狗貓也沒有說有愛心到把他們都帶回家

但我知道我是有責任感的人

養了牠們

就讓他們有幸福的家吧!!

永遠永遠不要放開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