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很費言
不就是從貓媽媽懷胎生下來的

我當然不是這個意思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Sico是怎麼輾轉的進入Stella和奶油的生活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


首先我先來介紹Sico吧!!

Sico之前還有一個名字叫邦妮
是Sico的中途姐姐取的

話說有一天晚上
中途姊姊的男朋友
經過某條路上
聽見一隻喵喵在叫
這才發現了邦妮
當時邦妮的腳掌受傷了
所以才在路上喵喵叫
(感覺好像只是小傷,果然很嬌滴滴,但其實我沒看過她到底傷的如何啦@@)

因此邦妮就被中途姊姊的男朋友給拎回家
還帶她去看醫生
幫她PO認養文
帶她去送養會
希望她能找到好人家
----------------------------------------------------------------------------------------------------------------------------------------------------------------


Stella原本覺得自己有奶油就夠了
但隨著奶油年紀越來越大
又經過腸套疊的手術
又發現奶油的腎臟有些問題
我隱約知道奶油不會陪到15年

我也害怕奶油離開我以後
我會不會因此不敢養貓了!
因為失去所愛的真的會很痛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出來

----------------------------------------------------------------------------------------------------------------------------------------------------------------

所以就在去年
腦海一直告訴我再養一隻貓咪吧!
我本來不想去認養的(當然不是要用買的啦!!)
我很希望能夠在路上
養一隻需要幫助的貓咪
但路上的貓咪都很怕我
(我明明就很可愛@@)
所以我作罷了!

跑去台北流浪動物之家
看到狗狗們(因為去貓舍一定要經過狗舍)
拼命的搖尾巴
拼命的嘶吼(汪汪叫)
只為了要妳可以看他們一眼
因為實在很難過
所以想趕快離開
越接近出口,他們嘶吼的更厲害
只希望你能夠帶他們走

因為心情受到影響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的找貓咪
想說下次再去看看吧!

就在隔一天
FB上分享了一張室內貓咪的送養會的文宣
重點是當天認養還會送嫁妝唷!!(根本就是貪便宜才去的)
於是我就去了!!
----------------------------------------------------------------------------------------------------------------------------------------------------------------

一進到室內的送養會
哇~真的好多貓咪唷!!
大大小小的
有些可以出來玩
有些在籠子裡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
沒人理我跟我家黃先生(還蠻失落的)
走到另一邊,無聊的翻開附近沒有人在的籠子

哇~
是乳牛貓耶!!還畫眼影ㄋㄟ~

這時邦妮的中途姐姐和負責養邦妮的阿姨超級熱情
一直要把邦妮抱出來和我玩
還一直解說邦妮有多好有多可愛~
(但其實我心裡OS是-我想養橘色小虎斑ㄋㄟ)
但是她們真的好熱情
所以....看的第一隻貓就給她認養下去了!!

那就

來看一下當時的邦妮吧!



打領巾耶~



短短的手手,好可愛唷~



其實我沒有幫Sico改名
養Sico的阿姨就是叫她Sico
因為她的背上有日文的Sico(
しこ)
----------------------------------------------------------------------------------------------------------------------------------------------------------------

也分享一下我在流浪貓動物協會
找到Sico前兩次送養會的照片





為什麼妳不穿衣服?




愛撒嬌ㄋㄟ~



不好意思出賣了中途姊姊的美照



這張是我和Sico的第一次合照唷~
也謝謝我身邊那麼有愛心的兩位
因為妳們
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

不過雖然養的花色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很高興自己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愛貓就是要愛他們的全部
並不是要特定品種.樣貌.花色.....
更重要的是這樣能減少一隻小生命的消失及不幸

最後真的很希望大家
以認養代替購買
不要再有那麼多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好嗎?




喜歡Stella文章嗎?
那就幫我推推吧!
奶油在對你拋媚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