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陪我上廁所還要分地盤
還互相裝忙
好....可愛唷~

----------------------------------------------------------------------------------------------------------------------------------------------------------------

不知道養貓咪的人有沒有這種困擾
每當自己好不容易想要解放身體裡的重量時
就會有不明物體把門撞開
你們一定很納悶對吧
為什麼他們進的來吧~
哈哈~
因為Stella在家上廁所不關門
主要是要保持通風啦!
免得用力過度昏倒



這是奶油
奶油陪伴的方式很溫暖
就是在門口站哨(可能是在注意有沒有我最怕的蟑螂越線)
而且她都會背對妳
不會看妳上廁所
(真貼心~不然我還真上不出來)



Sico就比較...粗魯
撞門的就是她
不管我是
在刷牙
在洗澡
在上廁所
只要我在浴室她就會跟進來
而且不管地上有沒有水
她就會坐在裡面

我強烈懷疑
她只是想來找有沒有可以玩的

上面那一張好像是上禮拜
天氣比較熱
整個躺在浴室地上
可能這樣比較涼吧!(好險地是乾的,不然妳別想上我的床)

---------------------------------------------------------------------------------------------------------------------------------------------------------------

不知道貓奴們有沒有會陪你們上廁所的寶貝們
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他們黏的程度更讓Stella覺得
"我們的生活,牠們並不是唯一,但牠們的世界真的就只有我們而已"
也請大家能夠記得這句話,
好好的愛她們,對待她們,更重要的是不要遺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