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她是GF1(已經退流行了)

雖然已經出到GF5了,
我還是很愛我的GF1!!
但請原諒我前陣子想把你賣掉換650D
哈哈...



我看起來很淡定吧!!
其實心裡超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怕黃閔閔下一句話是跟店員說:"我們再看看!!"

所以我不能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免得跌的很重



黃閔閔終於要買給我了!
其實我很想買粉紅色或白色

但黃閔閔跟永將都說酒紅色最特別
不會撞色 (但其實好多人拿)
也不會黃掉 (有那麼誇張嗎?又不是車放在外面風吹日曬)
不過付錢的人是大爺
就這個顏色吧!!

不過我拿到相機的時候
不是非常興奮的試玩她
而是...
怎麼打扮她!

可以看到照片
我只顧著看皮套
相機完全被我晾在一邊



果然是男生
在意的都是保養清潔



這就是我2010年的生日禮物
也是目前為止收過最貴的禮物了!

在買她之前
我是個完全沒自己相機的人
只能用姐姐的

但剛好我生日
又剛好學校有攝影課
所以我就大膽要求黃閔閔
送我一台相機

本來只是想買類單眼
但那時候的相機
幾乎都是黑色的
所以看到她有很多顏色
超心動的

黃閔閔也很有心的去研究
比我這個要用的人還透徹
所以他認為買類眼不如買單眼
因此我才有機會擁有.

雖然這一篇已經遲了兩年了!
但我還是要打給他看(因為我在鋪今年禮物的梗)

黃閔閔
謝謝你這麼疼我
還買好幾本GF1的攝影書給我(應該是長灰塵了)
不過今年你要送什麼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