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是很棒的福音節慶
可能因為有很多藝人
很表演團體
年輕人都是比較視覺系的~

我也很喜歡他的海報設計
尤其是小DM
銀色面的唷
超引人注意的~

希望我可以約到人!!
我想約我要祝福的人~
有冠馨,雖然不知道你手機幹嘛停也不上線,但上帝會讓我找到你的
昱婷,我的表姊,雖然妳腳踏車之旅要放我鴿子,但這個你已經答應我了!!
昱菁,我的表妹,很認真唸書的育成小姐,希望你那天已經都考完試了!!
玉樺,我的新同事,可愛的行政小姐,雖然我都不在公司,但是我們會越來越熟的,希望你那天可以來唷!!
佩霖,我的國中同學,最近聯絡上妳,希望我們能回到一起上教會一起練團的日子!!
大約是這樣
還有很多我要祝福的人
但是因為懶得打字
所以沒有一一的寫出來
禱告主耶穌
保守那些我身旁的人
在他們身上
或許我只看到他們快樂的一面
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軟弱的地方
不管是在家庭在課業在人際關係
很多很多
主呀
讓他們都來認識祢
讓他們因祢而得平安
因祢而生活有喜樂盼望
我誠心的祝福那些我的朋友們!!不管我們有多不熟有多麼好
我都為你們向主禱告
求主看顧小孩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