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很年紀很小
可能是身高或是外表的關係吧
給人的感覺就是小朋友
我也一直把自己定位在
比較獨立的小朋友階段

不知不覺我已經要24歲了
在我的觀念25歲已經是個輕熟女了
應該要有相當的學歷
應當要有正職的行業
應當要開始改變自己的穿著
應當開始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應當開始存錢

但是我現在在幹什麼呢?
雖然有設計助理的工作
但我知道這個公司只能這樣
不能再給我什麼了!
但我卻毫無動力的想要換公司
毫無動力的應該要積極工作
毫無動力的只能這樣過日子

學歷?
我一直認為我會平平順順的讀書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很平平順順的念書
但是高中畢業我卻停頓了4.5年才唸書
現在看似我已經回到校園了
但我卻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原來我的生活
只是毫無動力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