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司
讓我原以為可以靜靜的呆到唸完書
雖然中間幾次有些對管理階層不是太爽
但也沒有真正好好騎驢找馬
但是從一開始的
紅利從10%變6%
電話費從2000變1500
油資報帳只能限定機車(悠遊卡跟開車都不行)
那我買車幹麻?
而且你以為我愛買車唷
還不是因為要載東西(雖然是個理由啦)
重點來了
當初要給我跟小琳股份又不是我們要求的
公司如果真的虧錢
我跟小林真的不會計較那4%跟8%
但前提是真的虧那麼多嗎?
好~
那就算了!
畢竟公司營運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是年終獎金又怎麼著
今年沒有年終為什麼不早說
為什麼在除夕前一天才說
妳不知道我們的心情嗎?
都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
都已經想好要包多少紅包了
都已經想好可以去還車貸
甚至我已經帶我的六仔去大保養了耶~


這一切的一開始我們都沒跟你要求
是妳自己開出來的條件
就算是不可抗拒的原因
妳也要提前告知呀~

最近甚至自以為要把公司轉型
把正職人員改為約聘
妳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還不就是要省油資.電話費.雜費.底薪
更令我們不滿的是
明明就還沒賺到那些錢
還要去開店面
妳以為你資金流動的很好呀~
還有你的親信
明明不是做這一行的
薪水比設計師還高
雖然他沒有紅利
但是一個月多我們4千
三個月1萬2
我們3個月才領得到一場紅利
一場紅利最了不起也才9000元
妳都以為我們好傻好天真呀~

雖然約聘的事情
還沒正式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留我下來
但是我知道
留下來的結果很慘
可能就是要幫你們兩畫圖
幫妳們兩跑腿
幫妳們兩收尾
雖然看起來是助理的工作
但是在這間公司
那不是我的項目
所以~
我想這是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