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
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給你們的恩
                               (彼前1:13)

我今天想講的見證是,主在我工作上所給予的恩典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我辭掉了已經工作兩年的工作
其實在那兩年當中,工作的很順利,學習的也很順利
也和同事還有店長相處的很好,甚至一起出國,一起出去玩
但是他們相繼離職,而我也要準備考試,所以想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

可是離職後,卻沒有我想的那嚜順利
5月找到ㄧ個設計助理的工作,但是薪水只有一萬塊
而且還得加班,根本沒時間唸書,所以離開了
找了2個月的工作都找不到行政助理的工作,
所以就找打工的,但是那就跟之前一樣啦,排班制的工作,
不能休六日,那就無法到教會服事了所以又離職了,
又找了1個月,找到了牙醫助理,薪水很多,但是醫師情緒化
說不出造就人的好話而且星期六還要上班,跟當初談的都不一樣
所以....我又離職了
還好過了1天,就找到了行政助理的工作,很高興
因為是朝九晚五的工作,而且週休,薪水2萬
怎嚜想都覺得是自己的禱告被應許了!
怎嚜想都覺得是主這次要給我對的工作了!
但是~我只做了半個月,之後的日子,我很沮喪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穩定的工作,而且都過了半年了
工作不穩定所以生活費也不穩定,女生最愛買衣服了
我居然可以半年不買衣服不買小東西耶!
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鬱卒呀!
雖然很沮喪,但是每次要面試,我都還是會禱告,
但是有幾次,還是忍不住抱怨,覺得自己自從回來教會
我每個六日一定會來教會聚會,甚至募款隊我每次都會參加,
需要我服事的時候,我一定會盡力去服事,就連星期五的禱告會沒有吉他手
,我也都主動去服事所以我不明白,我已經那麼盡力去做了!主卻不肯給我個工作
,我只要求那小小的工作,主都不肯給我!
雖然會這樣埋怨,但是我還是繼續禱告...
求主給我可以夠我生活,可以繼續為主服事可以唸書的工作!

好像是11月4號吧!那天有個面試,要出門之前,我還讀經禱告了一下
,還接到小組長琇惠的電話,她也一樣為我禱告,哇!
真的覺得是個美好的開始,今天的面試一定會過,
結果他們要我回家等消息,不好也不壞的結果,
就在當天晚上讀經時就讀到了這一段經節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
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給你們的恩

那時我還不明白主要告訴我什麼?
隔天我就找到工作了,當天上網看到在徵人,
當天傳履歷,當天晚上面試,非常的臨時,
但是我卻應徵上了!工作了快一個月,還沒過危險期,
但是我心裡卻很平安!覺得這個工作可以呆很久,
我更覺得這個工作是個恩典因為祂真的是給我我所禱告時那樣的工作,
可以夠我生活,可以繼續為主服事可以唸書的工作!阿們!

我想告訴主裡的弟兄姐妹們
基督徒會沮喪
是因為我們忘記了主的權能其實他凡事都能
,主的旨意我們的一生祂早已為我們安排好了!
主的同在他永遠在我們身旁準備提供及時的幫助,
和主所賜平安!
因為我們忘記了所以沮喪,害怕,恐懼!
當我們有了這些,就更要恆切禱告,更要專心仰望,更要信!
主必會賜恩給信祂的人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