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不喜歡讀經,因為我根本都看不懂...
不知道它到底在寫些什麼,要說些什麼
而且有時候在敬拜時在禱告時在做見證時,
大家都會用聖經裡的經節,那時我就會投射仰慕的眼神...
很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成為滿是上帝的話語,以上帝的典章感化別人的人.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在靈修上面有進步了,至少我有寫一篇見證出來.
雖然那一段經節是我重新看了好幾遍才明白的,但是為什麼上帝不讓我
一看就知道祂要對我說的話呢?這樣的話我就會有信心去讀上帝的話了!
果然...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星期六的時候,想說來看讀經日程好了!
是馬太福音,有點無聊,因為都在寫族譜或是一堆我看不懂的內容,
越來越想睡,去睡覺好了!正準備闔上聖經,眼睛一瞥,映入眼裡的是
"聖經都是上帝的所默許的,所以即使是看來無關緊要的內容,也要堅持讀下去
.有時候,我們必須要有耐心,才能了解聖經全面的意義."
心突然震了一下,整個人突然很有精神,於是繼續把這天的讀經日程給看完~

哇~其實上帝真的會回應我們,
祂真的在我們的身邊給我們及時的幫助和話語~
我和自己的信仰又前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