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早上八點,是陳牧師娘的告別禮拜
原本很想去,但是很少人要去所以又決定不去,但因金燕說了一句話
"這是看牧師娘的最後一面"所以決定去了!我很慶幸我有去,因為這是一件美事....

其實跟牧師娘很不熟,我也很後悔沒有把握最後的機會認識她,
但不知為什麼,我ㄧ聽到牧師娘上天堂的消息,會忍不住想落淚...
很不捨得,很懊悔的心情會湧上來....

在牧師娘身上看到主的奇妙恩典,本來一位應該在12年前得癌症去世的人,但她活了!
本來應該在這幾年出出入入醫院,發過無數次的病危通知的人,但她也活了!
為了看見我們教會建堂完成.從全身插滿了管子.無法講清楚話,無法站立
到在建堂當天站著為主作見證,你說...是不是個恩典.

禮拜進行時,我相信大家都忍住淚水,努力保持歡樂的心情,因為牧師娘不是死了,
而是被主接回天堂享福了!直到看了回顧的影片,每個都紅了眼框,淚水也止不住,
尤其是在生日的那段,因為我們心裡明白牧師娘很快就被接走了!
於是在每一天都在過生日,美好的事情是值得一再被慶祝...雖然大家都會心一笑,
但是還是不捨的想哭...



我知誰掌管明天    曲Ira Stanphill   詞 Youth Hymns Vol. II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陽,因明天或許陰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流淚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就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這首歌是牧師娘最愛的,我也漸漸的愛上它,原本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覺得旋律好老派,
我從來沒有那麼細細的體會哪首歌的歌詞這是第一首,而且在牧師娘的告別禮拜上
是我第一次唱這首歌也式第一次唱到落淚,但也是第一次覺得死亡不是死亡,而是平安喜樂的

牧師娘被接走的那天,聽說在唱詩歌,唱到最後一句就慢慢睡著了!
我很震撼,更覺得是上帝真的來接她的...

謝謝您牧師娘
讓我了解到怎麼為主而活
怎麼活出美好的見證

聽說在陳牧師的母親回天家時
妳這樣對陳牧師說"將來天上會遇見"
我也期待那天的來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