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討厭寫這種東西
一方面是沒人找我寫
一方面是....寫了真的會那樣嗎?
但是因為小芬芬ask我
所以...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別人應該可以,我的話是無法...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常常莫名奇妙對煜閔發脾氣

03.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旅行?
A:有古老文化的地方,EX 埃及,尼羅河,聖地耶路撒冷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在教會的服事越來越多,表示我為主所用了

05. 遇到機車的同事,你會怎麼辦?
A:裝無辜,背後ㄍㄧㄠˇ他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體貼 聽的懂我說的話...與小芬芬一樣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獨立,有自己想法,不為他人所改變自己

08. 你最愛那首歌?
A:聖所...好聽,有空PO上來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愛人...因為你會發現原來你可以那麼親近人

10.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討厭?
A:自以為帥

11. 你(妳)現在最想做的事?
A::明年暑假想去城市豐收教會念神學院...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再主裡面大家都是一家人唷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看是誰吧,我付出的感情又多少而定


14.18歲的生日,你怎麼過?
A:默默的過

15. 會跟說話賤的人做朋友嗎?
A:當然會呀!每個人說話都一定會貝戈戈的

16.最不能忍受你<妳>的另一半做什麼事~讓你會很討厭?!
A:大聲說話...會讓我覺得你在兇我

17. 朋友眼中怎麼看你自己??
A:脾氣不好 躁鬱 臉臭 冷淡...與芬芬一樣

18. 你最痛很自己哪一點?
A:脾氣不好 冷淡 ....還是跟芬芬一樣

19.2008年的希望?
A:變瘦變正變滿有神話語的人

20.碰到很有自信的人,處處覺得他(她)很厲害時,自己該怎麼辦?
A:討厭她...沒有啦!沒有怎麼辦呀!人一定會有缺點的...

點名唷~
琇淳吧~應該很多一樣的
宣丞~靜下心想想
煜閔~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