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海報,我做的很趕....其實原本可以慢慢做的
但是我想每個讀過設計類科的大部分學生...都會說
哀呀~好難唷!我不會做啦!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拖作業
然後才在要打分數交作業的前幾天在那裡趕!尤其是前一天!
一定會熬夜,當天大家就會互相比較誰最晚睡!
哈哈!這次海報也不例外~因為一直覺得很怪,
每天都在同個進度,還覺得琇淳要我那麼早交出去...
是要整我嗎?結果星期六的時候在算日子,果然在明天前步做好...
一定會來不及發出邀請函加海報!這樣就沒宣傳效果了!
所以我決定!好吧!只好今天熬夜囉!不然明天長執交不出來,
又要被念了!還會害到其他人!

不過在這當中,看到神豐富的恩典,
我們要看到的是神的能力而不是自己的能力
送給在失落沮喪的同工們!並且不住的禱告!



邀請卡
我很滿意,
前面是會吸引人的封面
背面是我們的活動內容,下面格子可以寫字
送給想邀請的人~
本來聖誕節時要這麼做
但是臨時改了活動,所以用在母親節上

我好期待
我的寶寶
和恩典寶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