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髮型

話說19日我回到了家
看看我的瀏海還真是長呀
因為的頭髮只有瀏海長的挺快滴
還真是欣慰

於是想說去修個瀏海好了
但是都7點了!
會不會太晚了ㄋㄟ
而且只修瀏海
會不會被店家白眼呀
而且整個大素顏
不管什麼髮型看起來都很醜吧
那要不要帶個隱形眼鏡畫個妝ㄋㄟ
算了!
到附近樓下剪好了
於是我就在我家樓下感覺小有規模的連鎖店
日式威廉剪囉!

7點多了還那麼多人
所以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看一看雜誌
不得了了
每個麻豆的髮型都超美低
於是我又進行了又剪又染又燙
的輪迴當中

弄完都11點了
真是辛苦店家了
不過最令我嚇到的是我的瀏海
我最害怕剪妹妹頭了
因為我的頭髮往上長會翹起來
不過這次剪的還不錯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