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7月買的車車
寶獅206(也就是標緻的車車~汽車廠商都這樣叫他)
所以我現在也都別人說
我的車車是標緻206(不然說寶獅...大家還以為我說保濕咧)



沒想過自己那麼早就買車了
而且動作非常的快速
好像是去年5.6月想說工作會到外地去
有車比較方便
剛好那一個案子的紅利就可以付一半的錢錢
那就去買ㄅㄟ
當然也不能說買就買
還得去考駕照囉
於是6月的時候就去報名駕訓班
嘿嘿~我可是考手排的唷!!
一次就過,得意的咧!!
當然買車的結果真的是相當的不順利

真的是會氣死人
所以我必須要說給大家聽
讓想買車的人知道
真的有很多要注意的
所以
那就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