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一天 我跟黃閔閔終於動身到我們說了一個月要去的
味全埔心牧場
為什麼會有動力咧
因為我家老爺在松青超市刮中 門票買一送一
真的是很有運氣耶!
還以為那一天會塞車
但發現
原來端午節大家都不會出門耶!
所以10點出發,不到11點就到達目的地了



一進去園內
就看見環園小車車要開動了
因為實在太大
所以我們決定先環園看看
因此太急來不及拍它的真面目
所以用後面的車車代替
因為都長一樣ㄇㄟ




這是它們裡面的歐式花園(車太快,相機太爛,所以沒拍幾張)
草地上面有類似白鷺鷥的鳥兒




這是小動物區唷~
小白兔很可愛
因為食物沒有很多
所以紅籮蔔會被一小白兔叼著
其他小白兔看到就會追過去
因為吃的時候一定會放地上
所以這時候
其他小白兔又會把它給叼走
但是如果是體弱多病的小白兔不就搶不到了?
應該管理員會有定時餵食物吧!
還有那邊有在賣紅籮蔔,可以體驗餵食的感覺
一小籃50大洋

小牛區呢
就很多小牛會探頭出來
要你餵它
牧草1把10元
原來牛只吃葉子呀!

賽豬區ㄋㄟ
入園時會給你賽羊和賽豬卷
只要你壓對了
就有精美小禮物唷
那些賽豬真的很有職業道德
會一直向前走
不會中途停下耍賴
可能是有訓練的吧!

擠牛乳體驗
因為時間剛好錯過
所以就....
等下次吧!~



馬車的馬
真的很漂亮
而且有種威武感
到這裡時
也可以享受其馬跟坐馬車的體驗唷!
大約都是100大洋上下
還有圖片裡的問答
大家知道答案嗎?(留言猜猜吧!)
我家老爺拍完照
下一對遊客也來學他耶~
超~可愛的


以下是個人自戀照片~
哈哈~



這邊的環境很好
有露營區跟烤肉區
還有一些主題造景可供拍照
只是因為端午節不是什麼花季
所以就只有綠綠的草跟樹木
不過出來走走也是不錯的
而且離台北很近唷~

還有記得自備水跟一些零食止餓
畢竟價錢還是頗高的~(我的小建議啦~)

以下是園區的資訊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電話: 03-4644131轉123、125、127. 0800-268286
網站: 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enter.aspx


若覺得我介紹的還可以
就給我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