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牧師女兒 佳潔姐的結婚典禮~

就在南京東路上的恩友堂

婚禮是走簡單溫馨路線的教堂婚禮

感覺新郎很急ㄋㄟ(牽的很急啦~)



所以一定少不了我們團契的   獻詩囉!

趙治得 手心

太陽會下山 露水會風乾
但是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會離開
上帝曾對我說 如今我對你說
不變的~承諾

我往前看 看見幸福來了
一直最渴望的那種溫暖
在你手心 我找到了真愛
握緊以後 一輩子不鬆開

我往前看 看見幸福來了
一直最渴望的那種溫暖
在你手心 我找到了真愛
永不會放開的~真愛

一開始聽~感覺就是很婚禮的歌

但是就在新人面前唱的時候

尤其看到佳潔姐哽咽

忽然不知怎麼 鼻頭一酸

眼淚就在眼框裡打轉了!

是感覺到幸福的哭嗎?還是對於現在和未來的變化

有種無奈又徬徨的感覺ㄋㄟ(畢竟這是人生一定要經歷的過程)


我也不了~因為我還沒經歷囉!



宴會場所 是在林森北路上的 宴會館

佈置的很有感覺

而且就算開車去也不怕找不到位置

因為有合作的停車場ㄇㄟ



這是抽捧花的狀況

就是新娘會開出名單

這些女孩們就出來拿著一條緞帶


最後給他~一拉


看看誰拉中那條接著捧花的帶子囉~


噹噹

結果出爐啦~


是我們的  伴娘小姐 金燕


記得找我當伴娘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