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大餐非常不一樣唷~
原因如下:

1.不是我指定要吃的餐廳

2.不是我規劃訂位的
3.我事先完全不知道要吃啥~

可見前三年的生日也過得太自我了吧!!

所以在此非常感謝我的好奇心小姐躲起來了~
不然每年都知道要吃啥~
也太不驚喜了吧~

不過呀!
話說我也是土生土長的內湖人
要不是黃先生有看到別人寫的網誌
我還真不知道
在內湖充滿別墅及高級住宅區
的小山坡
還有那麼一家
充滿酒吧感及希臘海島風味的異國料理



一上樓梯就被這不一樣的燈光給吸引住了
畢竟最近吃的餐廳
真的都很亮

它的燈光屬於比較昏暗
但是會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而吧台也選用空間主題強烈的藍光
不但強調自助區的位置
也讓人有種水的倒影的海感

尤其是座位區
使用具有焦點的餐燈
讓用餐的顧客們有自己私人空間的貼心感

不過好像異國餐廳常常使用這樣的燈光配置
也許那就是他們的特色




前菜

我很喜歡他們的前菜
有很香的香料味~可能是迷迭香
還有九層塔配番茄超像塔塔醬~不過是大顆粒的
每道前菜都有小小的不同的酸味
非常非常的開胃唷~



麵包


麵包

我是覺得有點乾
我還是比較喜歡塗滿奶油的麵包


美國沙朗牛排

我好像是點六分熟
完全不會有血水跑出來
尤其上面有厚厚的鹹奶油
真的是超好吃的~
而且呀!
它的表面有點酥
裡面則是非常嫩
層次非常柔和

總而言之
就是~


我愛排餐啦!



綜合德國香腸

真的建議
要點德國豬腳~




它的前菜和湯
真的很美味
看~
我家老爺
吃了3大盤

P.S 湯是蕃茄湯~超濃


今年的生日禮物
GF1~超級正點
下次在幫她寫個開箱文吧!

鞋子也超正的唷!
奇摩購物
Magic☆純夏穿搭~造型感V口設計單釦粗跟涼鞋*嫩粉
超便宜 999而已


老爺~你也很想要一台吧!!
好啦!
我會施捨借給你拍拍


感想: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
周圍環境非常寧靜~因為是住宅區
又因為是在小山坡
空氣也很不錯唷~

至於食物方面
很好吃
水果甜點都很新鮮
但是飲料好像只有紅茶
選擇比較少
價格大約落在300元~700元

若您是慶祝節日的話
我還是比較建議洋蔥或西提台塑牛排一類的牛排館
若您是朋友聚餐
我就比較推這家
因為氣氛比較悠閒
也比較便宜一點

還有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好像比較活潑
又因為有很多外國人會去
所以會聊天到不知道你的餐來了沒
所以一發現等的有點久
要馬上回應
因為我們真的傻傻等了20分鐘~

OVER

商家資訊:

Pan's Garden: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272號
電話: 2634-9079/0936-117022
                                                          P.S 記得要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