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跟101Haagen-Dazs的朋友聚會,雖然只有四人~
不過很開心,但也很反常.....因為居然是我這個不常參加聚會的人提出來的
因為....(我好想吃火鍋.但是沒人陪我吃)
這一天跟宇君約了晚上7點半到在哈跟做了很久的南西店去等愷璘
再來就是等周揚孟先生的到來....你好像是在南西店B2迷路是吧!(都看到你了,還在那邊給我搞找不到Haagen櫃的把戲)
確定不會有人了
就開始想要吃啥?周先生喊窮,愷林小姐吃不下,可是我跟宇君就是要來吃大餐的呀!!
結果我們還是去吃囉!!
原本要去吃第一手的,結果看到旁邊的劉記



感覺裝潢很美,而且449不加服務費,又有莫凡彼的冰...
所以就選這家囉!!(而且這家是我從小看到大卻從未吃過的)
因為一進去大家都開始忙著吃
所以沒拍照
那就開始說他的優點吧!!
麻辣鍋的湯頭很夠味,小辣就很辣了!!(應該說是嗆辣~不過吃到後來就不會辣)
至於酸菜白肉鍋,聽說很酸,因為我都專攻我的麻辣鍋
不過這一家真的好好吃
因為湯頭很讚,所以下去煮的東西都會很有味道
看我們從8點半吃到11點而且從沒停過就知道啦!!
至於冰淇淋~口味很多,但是都被挖光,卻不捕貨,令我小不開心
莫凡彼的冰真的是比哈根的冰甜很多
吃不習慣
我還是愛Haagen-Dazs
arrow
arrow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