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最後一天,昨天才在那邊討論要去哪裡跨年,因為今年教會沒有跨年禱告會
,想說去烏來或金山泡溫泉,隔天就可以去附近玩,結果根本沒有房間.....
31號的下午,其實已經沒有期待黃先生要帶我去哪裡了!下午3點,黃先生來電
說要帶我去吃飯,我心裡面想:YA~要去吃大餐囉!,結果晚上6點見面
黃先生:晚餐吃什麼?
我:蛤~你都沒訂位置唷!
黃先生:又沒有要吃什麼,幹麻訂?
我:你不是說要帶我去吃大餐嗎?你沒訂響食天堂唷?<因為1月5日中午要去吃,補聖誕節的,可是我很想趕快吃到>
黃先生:我下午有訂呀!小姐說沒位置!
我:最好是啦!現場排都馬有位置!
.以
.下
.省
.略
反正最後就是被我盧去吃


我們去的是內湖店,去的時候已經是7點半了!他們只開到9點半,所以有點來不及...
而且前面還有6組在等,所以這時為了表達我的惡鬼假細哩之意,於是跟黃先生說
如果我們8點15沒排到就不要吃了!因為只剩1個小時,也太浪費錢了!不過呢!!我有
禱告唷!所以就在8點就輪到我們了!開心


還管制咧!怕有人偷跑進去吧!

裡面超多人的!還有一個4歲小孩!這麼小就吃這個,也太好命了ㄅㄟ!
 
 
 

響食天堂裡面的裝潢很漂亮,而且各餐區的擺飾也有用心到!
其實這次因為時間關係不能吃太多平常吃的到的東西!
所以呢!我們都只吃生魚片,生壕,手捲,炸物,Haagen-Dazs,
總而言之呢!他的東西很新鮮,生壕有海的味道唷!
結果...黃先生一連吃了5個(差點吐出來)
炸蝦很甜,外面裹的粉,不會讓你覺得膩!
重點是Haagen-Dazs的口味還蠻多的!
都是我再哈根的時後最多人點也是我最愛的!
有草莓起士蛋糕,焦糖巧克力布朗尼,焦糖牛奶,淇淋巧酥,草莓,巧克力脆片,,,
光冰淇淋我們兩個就吃了7球!還真的是有回本ㄋㄟ!!


最後呢我要頒發道歉函
親愛的惠惠
因為實在是吃的好撐
很想要睡覺
就這樣一睡不起
對不起ㄋㄟ~
下次在一起玩世界大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