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多重要ㄋㄟ
就是我的夥伴...林宣丞先生(沒有合照)
要當兵囉!
唉....
雖然說現在當兵很快
不過還是很感慨~
希望你在軍中要好好唸聖經唷!
而且呀~吃胖是好,但不要太超過ㄋㄟ!




這次是我第二次吃Friday
因為第一次吃是跟姐姐去
又有認識的,又是姐姐付錢....
所以對於價位沒有很清楚認識
不過這一次
我真的徹底認識了!
我點了肋眼牛排5分熟(圖二)
雖然很貴890元,但是很嫩唷!
好吃!
本來要跟爸比一起吃的!(剛開始要分開,後來服務生說我會吃不完)
結果....我一個人就把12oz吃掉了
所以爸比自己又點了隻半雞!
我.爸比.佳蓉.奕辰都點超大主餐
結果都吃光光
我們胃口還真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