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上個禮拜要去學跳舞的
結果改成這禮拜
星期二的早上心情很忐忑
因為我每次想去學跳舞
最後一定會臨陣脫逃
不是沒錢
就是會害怕....之類的原因
這一天
我心裡面也覺得
這事
一定會有變化

結果
真的上課了
超害羞的我
而且整個就是有肢體障礙
老師說
第一次學舞是正常的
而且我的筋也好硬唷

但是欣儀的同學也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要加油唷
加油練舞
加油減肥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
開心的是
8點半下課
因為爸比要去教會弄電腦
所以我又去地下室練了2個小時
留了很多汗
希望可以快點瘦
也不要再給我肢體障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