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的這一天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12點多就跟煜閔跑去教會洗車車
因為我家那裡實在灰塵很多
使我們倆的車很髒
拖了2.3ㄍ禮拜
終於還他們乾淨的身軀
到了2點多就飆去淡水
雖然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有去過
但是那時還不熟
而且我好懷念烤魷魚唷
就在又吼又騙的下面
煜閔終於帶我去淡水玩囉



淡水文化阿給
從來沒吃過阿給
因為我討厭吃豆腐(除了嫩豆腐.痲辣豆腐.臭豆腐)
不過今日一嚐
還不錯吃
因為有入味
裡面有冬粉.好吃的冬粉
但是人超多的
我排了很久才吃到


通往老街的秘密街道
花都開ㄌ
要去陽明山賞花囉



小支巨無霸
大的吃不完
煜閔胃很小
旁邊那位幹麻瞪人呀



騎車再出發
可憐的爸比被我PO出短腿照



又到了漁人碼頭的情人橋
本來很想去畫Q版的畫像
可是煜閔一直拖著我走....泣
下次一定要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