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終於結束囉~
其實自己的事情早就結束了
但是就是會覺得
母親節沒有過去
自己的事情就沒有結束的感覺

今年的母親節
老實說
我很落寞
可能是教會變大的關係吧!
所以人看起來很少

一部分是
我對自己做的文宣
我很有信心
因為那是神的恩典
我期望它可以吸引很多的人
但是~
好像沒有看到這個效果
或許自己還有要加油的地方吧~

節目內容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
很精緻
但是銜接的不夠好
是個可以發揮的空間

每次有活動
最不喜歡的就是吃飯時間了
因為東西很多
吃了幾樣就飽了
可是又很想吃別樣
就會非常的撐
ㄒㄒ~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