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惠惠.金燕.陳緗緗

有一天惠惠跟金燕在教會聊天

惠惠   這一期帳單又破千啦~而且phs的群組好像人變少了!
金燕   對呀~最近大家好像都開始用亞太,網內都不用錢,不然加入群組都超麻煩的~

這時陳緗緗經過(因為是亞太用戶,要省電話錢>於是大力鼓吹...

終於....  
有一天陳緗緗跟惠惠在樂團相遇
惠惠     陳緗緗,我有亞太囉~你以後可以打亞太給我了咧~
緗緗     真的嗎?那妳辦哪一隻手機呀?(因為我跟煜閔是辦0元手機,當時比較窮>
惠惠這時拿出了她的新手機
C112
哇....這時C112在我面前發光
緗緗  挖...好像很貴吼~妳辦多少呀!
惠惠開始解釋,還說出了金燕也辦了一支ㄧ模一樣的唷
因為本人也很想換手機
所以幾天後,緗緗趁著黃閔閔去吃大餐的那天,和惠惠一起前進買了一隻C112

就這樣惠惠.陳緗緗與金燕共同有了3支ㄧ模一樣的姐妹機
大家開心及和平的相處
惠惠也買了十字架吊飾以顏色分別為機
雖然我是第一個把十字架弄壞的
幸福的日子就這樣過了~

4個月後
陳緗緗在上班買便當的途中
因為貪紅綠燈的便宜
所以不小心把手機跑飛了!

於是他就去買了一隻
                  TC658

姐妹機於是少了我
但....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5/16
就在某條路上
就在某台車上
就在某個人騎車的時候
把自己的C112騎飛了~
那個人就是
我們的惠惠小姐
邁上和我的丟手機一途
這條路可不好走呀~

但是我們的惠惠手腳很妹
隔2天就買了一隻TC658
於是姐妹機又出現了

我們堅強的燕燕
請您不要走上我們的路
因為C112被詛咒啦~
請您一定要24小時盯緊它
不然它會從你身邊
慢慢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