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奶油吐了!其實每次他每次吐毛球的時候我都會很緊張,這次我也以為他是在吐毛球,結果....是白色泡沫!

感覺很想次吃到昆蟲之類的不乾淨東西,原以為吐一吐就沒事了!然而他一個早上吐了3.4次!很緊張,因為他也不吃東西,也不喝東西!



所以趕快帶他去附近的醫院,醫生說是著涼,打了針,開了藥,因為要禁食一天,所以沒給奶油吃東西....



星期天早上開始餵奶油吃藥藥,她還是在吐,很擔心,但卻無能為力,只能祈禱上帝,

星期一的凌晨4點,奶油的嘔吐聲嚇醒我,我好擔心,我怕奶油會死掉.一直吐,也不吃,也不喝,且體重下降驚人...

早上想說要不要請假,又覺得都要離職了,一直請假很不好,餵奶油吃完藥就出門了!出門前奶油還是懶懶的躺在那裡,以前我要出門,

奶油都會跳到電視櫃上,看著我出門...







早上上班很不安穩,不停的搜尋網路有關的病症,大家都說還是看醫生會比較好,所以我決定中午回家帶奶油再去看一次醫生...

中午到了,卻不敢說我想帶貓咪去看醫生,總覺得這個理由一定會被覺得很....所以一直遲疑,想說還是晚上去好了,但是又害怕我回家時.迎接我的

.是奶油的屍體,邊想邊哭,終於提起勇氣跟所長說我要回家帶貓咪去看醫生,等不及他在說什麼,我只記得他說好...我就瘋狂的收拾東西離開,

腦袋裡想都是奶油...



終於到家了,奶油躲在床底下,很虛弱的看了我一眼,但是外面下雨了!等到3點,還在下雨,所以決定坐計程車好了!

到了醫院,醫生幫奶油檢查,說奶油脫水的很嚴重,皮膚捏起來都沒有彈性恢復了!而且還摸到奶油肚子有硬塊.要照X光,才能知道是什麼,

X光出來了,但是醫生說都很正常,有可能是腎有問題,要抽血檢查,聽到腎有問題,差點飆淚,因為很多貓咪都是死在腎衰竭,而且很難醫好...

因為奶油脫水的很嚴重,所以要住院,又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所以要觀察,奶油的血液檢查,腎有一點小問題,很多指數都偏高,...



其實在醫生講解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鼻頭很酸,醫生很貼心的問:你是不是要哭了!拿了衛生紙給我,開始飆淚!很自責.很心疼奶油要受很多苦.

抽血...感覺好多血,又要插管,感覺好痛,可是奶油比我勇敢好多.從頭到尾都沒有喵一生,也沒有亂動,非常合作...



今天一整天哭了4.5次,我真很愛奶油,如果油油離我而去,我會很失落,會很難過,會大哭,會再也不養貓咪....

油油...你很努力,所以我也要努力,為你禱告,我知道主會保守你如同保守我一樣,

媽媽愛妳,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