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小萱給我的網頁
I am Queen
我算是一個比較懶的人
所以不會去注意到身邊的事情
所以也不會去到處晃別人的網頁

男友給的零用錢
看到中間
真的心有戚戚焉
沒有男朋友以前
大家都會問
如果你跟妳男朋友出去
妳會自己付錢
還是他付錢
或者是各付各的



我當然是選各付各的呀
都是男生付
好像自己很小氣似的
如果將來分手
男方跟你要錢怎嚜算
當時說的很理直氣壯
覺得自己就是很有骨氣

但是交了男朋友之後
真的....
出門吃飯都是男友付
久了之後
就會很自然的拿出他的錢包付錢
身上沒錢就會跟他借錢
說是說借啦
根本就沒還過
想要買外套
就會編一大堆
硬要他把錢掏出來給我
最後還補上一句
我會還你的

討厭這樣的自己








-------------------------------------------------------------------------------------------------------------------------------------------------------------------


不敢寫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