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一直在看
同一科
同一本
同一章
同一頁
那就是排列組合加機率
我實在看不懂他想說什麼
仔細研究也了解不出ㄍ所以然來
所以~
我很失志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在繼續這樣下去
會考不上好學校的
Let's me see see!
WOW!
你們猜怎麼來著







剩下108天了呢!
(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哈哈
What can I do?
不然這樣好了!
我還是跳過去好了!
不過聽說我數學已經看兩遍囉!
也聽說我的三角函數跟排組機也跳過去兩遍囉!
除非我不想要靠這兩科拿分
不過好像這兩科考的最多咧~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還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