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
我在準備考2008年5月的四技二專
也狠多人知道我有在準備 

當然大家覺得我是一個
應該不會忘記重要大事的人 

然而
我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犯了一個
連佳蓉都會犯的錯
 .
 .
 .
 .
 就是
忘記報名考試 

發現的那天是2/10
我在教會很無聊
想說上個網好了
但也不知道上哪個網
想想每天晚上睡前
好像都會對自己說
12號之前要報名截止
於是
帶著趕快報名完畢卸下心裡的重擔
的心情登錄了報名網頁
首頁寫著
四技二專聯合招生報名於2/1截止

傻眼

(心裡獨白)
不是2/12截止嗎?
怎麼會
我的天呀
oh my god
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跟黃先生說
我要怎麼對大家交代
我的未來在哪
難道又要等明年考試嗎?
那不就拖4年了
我考進去
大家都大學畢業了
我還在念大一
我的天呀
主呀
為什麼我會記錯日子
為什麼呀
這難道是你的旨意嗎?
那我之後該何去何從呀!?

不過結論是
我還是馬上去告訴了黃先生
及琇惠琇純
而吳家禎先生
居然很豁達的說
那等明年再考呀!

所以
我現在還在找我的目標
預計二月底前
會召開記者會向大家説明
詳細資訊請留意我的網誌
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