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



圈圈的地方記得切割和三角(黏貼起來比較漂亮)


依折線一一摺起來

長這樣

蝴蝶結的部分

我用2.5公分寬的紅色緞帶

再者

我不希望蝴蝶結用黏的

這樣寄送或拿得過程

很容易掉

所以我用綁的

在置中處

挖兩個長條型的洞(不要太長,免的蝴蝶結綁起來後會產生破口)

將緞帶對折塞入洞裡(因為太寬不好塞)

正面

打上蝴蝶結

 

貼上雙面膠並撕下表面層

貼好來

好像有點空

那就貼個鑽鑽吧!

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貼上鑽鑽吧! 


50張外卡大合照~



終於生出來了

超累

第一次打那麼多字的網誌

希望水水們看得懂才好

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似乎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

有任何問題在留言給我吧!!

內卡篇我會盡量趕出來

不讓各位水水等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