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位要步入婚姻的新娘們
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
打開網頁
key入
"  非  常  婚  禮  "
對吧~

雖然在這可以獲的很多準備婚禮的資訊
但其實~
很容易被燒到

最近被燒到的就是...
"旗 袍"

很久之前就有在想
到底訂婚時要不要穿旗袍
可是旗袍真的很貴耶
動不動就破萬
對於新人來說是個負擔
而且除了訂結婚外也沒機會穿了!
就算穿了
一個不小心款式沒選對
想端莊復古不成
反而....

但又看到VW的新娘們放的火
也不想訂結當天連穿3次白紗
所以我豁出去了(大不了我自己出)
在網路上參考了一些比較多新娘挑的款式
以及推薦的廠商後
立馬就在隔天(也就是昨天)
找了我的姊妹以及親大姊
3人一下班馬上趕到西門町的獅子林

獅子林的1樓是賣手機的
2樓是禮服(3樓以上我就不知道了!虧我還是台北人)
因為已經是晚上7點
很多店家9點.10點就關了
於是我決定直搗黃龍
先去大家推薦"價位漂亮 服務超讚的- 岫貞禮服"

岫貞禮服店面小小擠擠的
看起來沒啥東西
但其實後面有個小房間
裡面有一整排的旗袍.小禮服.晚宴服.白紗.花童裝
小禮服跟旗袍比較多款式

剛開始挑的時候
每件看起來都不怎樣
花色也很俗氣
但是老闆和店員都在旁邊一直說
"試看看呀!衣服要穿了才知道"
也是啦~
所以挑了幾件比較喜氣的
於是開始了我的旗袍行

我愛紅娘系列


1. 超多新娘選擇小魚尾大裙襬款(考慮中...)   是由6片布料縫製的大裙襬,走起路來超有氣勢,但就是以後沒法改短.


背面因為長裙襬的關係,看起來特高特瘦( 自己誇自己~哈哈)


超級喜歡這件的啦~但卻是裡面最貴的


2. 大露事業線款(考慮中...)   可能這件胸前風光有些人覺得是小CASE,但是對於4.5年封胸的人來說
還真是害羞,不過真的很好看又特別顯眼.有考慮是否要做這樣的領口.


3.中規中矩款(考慮中...)   因為是小蓋袖的關係,我的蝴蝶顯的特安心,
這件布料也是3個人都喜歡的,有金色緞面的小梅花
款式也是既傳統又端莊,也可以改短來穿,雖然沒有前面那件那麼有爆點...


3.布面很繽紛款(考慮中...)   其實這件是最不可能列入考慮的一件
因為太繽紛了!但沒想到回家看照片,越看越順眼


4.無袖款  也是算中規中矩的款式,但是我的蝴蝶太奔放了!
   所以不列入考慮


不走紅吱吱系列

1.削肩款  雖然正面還算可以,但是背面超虎背
      比較適合瘦子穿! 所以款式不列入考慮裙襬可以.




2.胸前小挖空款 胸前挖空的部分比較小,個人覺得要再大一點點就比較好看.  


3.中規中矩粉色款 這件布料還蠻顯白,實穿性也比較高,但我還是覺得文定要穿紅的,所以沒有列入考慮.  



3.胸前小挖空淺粉色款 太偏白不列入考慮(已經開始辭窮了!)


親家母系列

1.簍空蕾絲款  上面是簍空蕾絲,衣服上面有用亮片繡的花,超適合我媽的
 所以穿給我媽看看(因為我跟我媽很像)但這是最後一件,沒有布了!
 我媽又偏胖所以只能向隅了.喜歡的水媽趕快挑去,真的超水.



2.傳統短版款  開超高衩,水媽都會成為全場焦點


NG系列




兩片製作的裙襬,可以改短,但這塊布,真的太..."虛花"



以上就是昨天試穿的照片
整體來說
款式算蠻多的
布樣或許沒那麼多
質料或許沒有特好

但是對於預算稍少
只是穿爽的水水
我超級推這家

老闆娘人也很好
不會一昧的給你建議,
適合就是適合
不適合她也會跟妳說

最重要
價錢很便宜

所以...
我就給他訂下去了~

只是款式跟布樣我實在無法決定
就看在我打的那麼辛苦的份上
請水水們給我個建議吧!!

廠商資訊提供給大家
岫貞禮服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2樓21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