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喵喵: 妳在拍我嗎?

Stella: 嘿呀!



奶油喵喵: 人家又不是名模~我會害羞啦!!

Stella: ㄜ......我不是看妳的美貌才拍妳的ㄋㄟ!
  我是要把妳的行徑拍下來作證.
 
   大
   家
   請
   看
.
     .
.


特寫1

特寫2


特寫3


油油妳那充滿毛毛的大屁股,

佔了桌子1/3

扣除置物籃...的空間

我只下1/3的桌子可用了啦!

這樣我怎麼做事啦~






不信你看



奶油喵喵:ㄟ~這裡明明就是我的地盤,留1/3空間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奶油喵喵:要不要用隨便你!!




這些照片已經很久了
最近翻到
那就給他寫個網誌吧!!

相信很多貓奴都一定遇過上面的狀況
看書的時候
不是趴在你的書上
就是床上有衣服的時候
躺在衣服上
用筆電的時候
手就給你靠在滑鼠鍵盤上
很多很多啦!!

有時候真的很困擾
想好好的去做一件事情
看到他們那麼可愛
就會忍不住想逗逗他們
也會拿起手機及相機記錄她們
那麼黏你的模樣!
真的好幸福唷~

不過上面的奶油
是在Sico還沒來的時候拍的
那時奶油好黏我
走到哪跟到哪
我在看書上網的時候
她就會靜靜地在一旁睡覺陪我

因為Sico來了!
她就不太進我的房間
頂多來聞一聞就走去客廳了!!
她現在只愛跟著阿嬤~
我好難過唷~

不過我相信他們感情好了以後
奶油就會原諒我~
回到我的身旁!!
希望那天趕快來

雖然已經等半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