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3月陪朋友去逛婚紗展,黃先生莫名其妙訂下了婚紗包套之後
就開始展開了我一連串對婚禮的憧憬及準備
但不知道為什麼
準備這些事情的時候,總有些不踏實

果然
就是因為沒求婚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要求婚
不是都已經買鑽戒,看場地,挑喜餅,試婚紗....等
為什麼一定要求婚

Stella個人覺得啦~
因為以上的事都是我們自己在做
誰知道你們要結婚,突然不結了,也沒啥人知道

所以求婚呀~
不只是以後用來說嘴,也是昭告周遭親友及讓對方安心的一種"儀式"

話說從3月開始,我每一個禮拜都在問黃先生:你到底啥時要求婚?
甚至我還幫他安排,看哪一天有聚餐,那天時機不錯.
哪一天有姊妹要結婚,突然求婚也不錯
或是8/13我生日也可以~

等呀等終於到我生日這天了!
前一天我還交代黃先生生日當天要跟我求婚唷~重點是不要讓我知道(哈~我很強人所難吧!!)

這一天大家原本就約好要吃飯
黃先生跟惠惠來接我下班,但是黃先生卻穿的~ 很   平   常
上了車我很失落,一直狂念黃先生不是要求婚嗎?怎麼都沒有穿帥帥?
唉~果然今天是普通的生日了!!

 

 

到了現場有很多人,連我大姊跟雅琪都來了!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想
就這樣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





不免俗的要來張姊妹照

 
 
小貳樓有送壽星超大的 冰淇淋+布朗尼 .好滿足呀~

 


我的 布列德 生日蛋糕,超好吃~
 
 

 切完蛋糕後
 黃先生不知何時站在我的面前

 
 

 拿出了道具大鑽戒 " 請妳嫁給我吧!! "
(還破音,全場整個笑翻掉)




雖然很開心黃先生終於求婚了,但.....怎麼是大鑽戒咧><
我的鑽戒咧啦!



 這...這...這....真的是求婚嗎?

 

連黃先生送上生日禮物時我都還在問 
" 這...真的是求婚嗎>< "


 

當我努力說服我自己,這真的是求婚的時候
 


黃先生居然換了西裝拿著 烏克麗麗 邊唱歌邊走進來





重點是...花什麼時候出現的呀!!
 


 還有氣球咧~
 


這時候是不是要哭呀!
但我真的哭不出來,反而笑的超開心




黃先生還準備了感人的講稿
但我還真的沒有仔細聽

 



因為我只在意 "這一刻"



結論就是...

 求 婚 大 成 功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謝謝黃先生和所有愛我們的兄弟姊妹們
 
那麼用心的秘密進行及參與 (這麼的高潮不斷)


我相信我的生命沒有了你們一定會很無趣

我也相信

黃先生是上帝所賜予給我的

有你們和上帝的祝福

我們都會很幸福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