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在去年3月初已經在世貿買好婚紗包套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很偏愛自助婚紗的風格及可愛的摳摳還有很多電子檔

而世貿那天是陪朋友去作功課的根本沒打算要結婚

但黃先生就這樣下訂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籌備囉~

 

很妙的是我們還跟婚紗公司拗了一套禮服外拍 (因為難得機會可以穿,只有30組照片好少唷@@)

想說可以找會拍照的朋友幫忙拍

但你們也知道,我念設計又是獅子座+處女座個性 ( 要就要給它衝下去,要就要給它做到好)

所以又開始萌起找自助婚紗的念頭

但真的好~貴唷!!

其實也沒有很貴,但因為我已經有婚紗包套了!

兩樣加起來還太....,是說我也沒有美到要花那麼多摳摳拍照

於是朝向"情侶寫真"尋找

但是要跟大家說,有穿白紗的話就會歸類到自助婚紗喔!!


不知道怎樣

就在無名上搜尋到這家Fall In Love

看他們的相簿,婚禮攝影拍得好像不錯,素人照也很好.

但就是沒有自助婚紗的照片

那就先問問看價位吧!!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便宜,於是就開始跟這位孟哥聯繫囉~


第一次見到Fall In Love的團隊

我只能說:  攝影師孟哥的秀髮著實令我害怕了一下 (太有藝術家氣息了吧!一定很難搞><)
              
                助理董哥...也令我害怕了一下(害怕的點我也忘了!...呵呵,我比較膽小吧!)
             
                新秘凱西...人超好

但我真的沒想到第一次見面討論居然可以那麼的融洽,孟哥們也很好相處,

本來想先拍自助婚紗看看功力如何,再決定婚禮攝影要不要一起給Fall In Love拍攝

就在當天,我跟黃先生立馬訂下了1/1教堂婚禮及1/5宴客的婚攝,還有愛情MV

或許我們真的很衝動

但是
Fall In Love團隊給我們的感受就是專業尊重,以及家人般的感受(當然重點是...一起訂比較便宜啦!!)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自助婚紗吧

因為禮服只有兩套(一套是婚紗公司另一套是自己愛漂亮買的)

 所以預設的景點不多

 原本是想到三芝的公雞餐廳拍攝
 
也可以直接在餐廳後面的海邊拍

但孟哥覺得公雞餐廳太小了拍來拍去都差不多

所以左思右想

我們就決定到Tina廚房慈湖店拍攝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有什麼互動.一起坐下來互看也不錯
 
或許會有些無趣,那就做做鬼臉也很俏皮唷~

 

  


一定要有的親親,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所以裝裝樣子,但也蠻逗趣的~
 




互相依偎也是一定要有的pose,未來的日子也要這樣互相扶持唷!!



手很好聞嗎?又不是馬來糕@@
  

 
字卡也是很好的道具,但我做的太粉嫩,拍不出效果來
 


 這張看起來很唯美吧!事實上我們在用頭互相較勁 (哈哈~我們真的很無聊耶!!)


以上是在Tina廚房庭院拍攝,有搖椅跟躺椅還有白色建築物

真的還蠻有北歐帶有鄉村的感覺

是個不錯的點唷!!




室內的佈置真的很溫馨

好有下午茶的feel

 






我也太豪邁了吧!
 




男生幫女生穿鞋,整個好貼心唷~ 好像公主呢~
 


下一秒就露出原形,根本就是豪放女
  
















這一大片白色落地窗真的超美
有西敏的feel唷!!.
 
以上是Stella的小小分享,資訊都在下面! 
但也別忘了收看下集唷~


TINA廚房-慈湖店

 
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近慈湖陵寢]
聯絡電話03)387-7110
傳真電話:(03)387-3637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假日11:00~19:00
座位數:                 100
消費說明:◎來店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無信用卡服務◎可攜帶寵物(需自備寵物袋)
 ◎供餐時間: 平日:11:00~17:00 假日11:00~19:00
設施說明:◎附設停車場◎有戶外庭園
 
[TINA廚房慈湖店]是TINA廚房的創始店,我們始終堅持【幸福溫暖‧家的感覺】。
 位於桃園縣大溪鎮的秘密後花園;有天空恣意飛翔的小鳥、一大片綠樹的景觀、回歸純真童年的鞦韆…等等及四季不同的美麗花景,
 歡迎您來我們這作客,享受”五官”的饗宴喔! 【視覺饗宴】 
 我們四季裡都有美麗的景觀: 12月~1月-梅花; 2月~3月-櫻花; 4月-紫藤花; 5月-油桐花; 6月~7月-楊桃;8月~9月-蝴蝶翩野; 10月~11月-楓葉。
 【聽覺饗宴】在夏季裡的蟲鳴、鳥叫,享受鄉村原始的氛圍。 
 【嗅覺饗宴】聞到自然的花草香,沐浴在芬多精中。 
 【味覺饗宴】不只是美麗的景觀,還有美味的風味套餐、精緻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