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我們一行人到Tina廚房拍攝第一套禮服

不過Stella認為慈湖店的景點真的超適合拍攝白紗

但是因為Stella只能外借禮服,所以覺得好可惜唷@@

接這我們按著我一開始想要去海邊拍攝的想法

來到大溪的海邊(是孟哥的秘密基地唷~)




在海邊一隅的荒廢磚瓦

雖然感覺怪怪的

但是拍起來很美



 

海邊一定要拍漂流木的景



腿拍起來好長唷~



這裡的沙丘真的令我們吃進苦頭

超高的,還要穿長洋裝翻過去,腳都陷進沙裡(這時我才了解什麼是寸步難行)




 










好女神唷~







我超愛白淨的feel





好自然的笑
但其實預備動作超醜的
 








新娘一定要的獨照

不過怎麼好像有點憂鬱ㄋㄟ!
 










照片分享完畢

大家應該有發現吧!

拍出來的效果雖然不是什麼奢華感

但就是我要的自然

在我們一般的互動下

捕捉我們最幸福的一刻


照片的色調

也是營造韓風的feel

但卻跟我們一般所看到的韓風婚紗照有所區隔


這...就是我喜歡自助婚紗的原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與認為美的想法

你認同了他的照片

所拍攝出來的風格就並不會差太遠

所以也比較保險你的婚紗照不會遇到雷唷~
 
---------------------------------------------------------------------------------------------------------------------------

喜歡Stella的自助婚紗嗎?

Stella並不是很會說話寫文章的人

只把最真實的給大家看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把我喜歡的分享給需要的人


Fall in Love 攝影團隊

很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為我們拍攝

留下超美好的回憶.超美麗的照片

在拍攝的過程中充滿了歡笑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